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食尚玩家逛夜市

时间:2014-10-13 07:04:2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妈妈平时总喜欢在晚餐后看美食节目,上星期因为我们在美食节目中看到介绍有关临江夜市的美食,所以爸爸就提议利用周末晚上去临江夜市逛逛,来一趟美食之旅,看看这些节目中所介绍的东西,是不是真的这么好吃?所以我和妹妹当然就举双手双脚赞成啰!
  爸爸原本一直担心找不到停车位,没想到下了福和桥直直走,没多久到了嘉兴街右转,我们就找到了一个停车场,真是幸运啊!停好车之后,我们走到了临江夜市。刚到夜市,在入口处就闻到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原来是有一摊卖香肠的,这是节目中有介绍过的,有很多种口味喔,妈妈点了蒜苗和柠檬口味,真的超好吃!接下来,因为很饿我们又买了香酥鸡排来吃,还不错啦!接下来我们绕到一条小巷子里面吃了虾仁煎和肉羹汤,甜面酱配上虾仁煎真是一级棒!
  吃完咸的就想吃甜的,所以妈妈又在附近的饮料摊买了现打又健康的草莓牛奶和苹果牛奶以及吃了会肥的润饼冰淇淋、花生糖。之后,我们突然发现在节目中深获好评的凤梨虾球,爸爸买了两份,因为拿着不方便吃,索性就到对面的小店里,点了鲁肉饭和虱目鱼汤搭配着凤梨虾球,吃完爸爸突然说:“这真是小小的消费, 大大的享受啊!”我和妹妹撑着肚皮,也点点头深表赞同。最后,我们又发现一家卖麻辣臭豆腐、鸭血的店,那是爸爸的最爱,但我和妹妹不敢吃辣,所以只点了两份,大家一起共享。虽然我们吃了很多样美食,不过因为每一样都点不多,所以差不多饱了。
  上次身高体重检查报告显示我的体重过重,但是这次的临江夜市之旅让我品尝到各式各样的美味小吃,而且和全家人一起在夜市里东吃西吃,真的有一种好幸福的感觉哦!所以只好下次再减肥啰!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