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山灵溪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03:3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今天我们全家跟阿姨们一起去山灵溪玩,我们开过了许多高速公路,渡过了陡峭的山路,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山灵溪。那边的温度有点低,甚至还可以吐出许多白雾呢!而且还有点冷,幸亏妈妈帮我带了一堆衣服,要不然我早就冻僵了,现在就让我来叙述一下我们到山灵溪玩的过程吧!
刚开始我和表弟们都很期待,最后果然不辜负我们的期望,我们来到了有如人间仙境的地方,真是值得啊!为了更方便登山,我用我的三寸不烂之舌跟妈妈要了一只登山杖,之后我看到了一只可爱的松鼠,我拿东西喂它吃,我看着它津津有味吃着的模样简直可爱极了!后来我用登山仗走了湿湿滑滑的阶梯,看过了许多碧绿的树,但是我最想看到的是巨大的神木,到了最后我终于看到了神木,它的宽度大约有两个教车一样长,高度有六、七层楼一样高,当是让我看的目瞪口呆,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大的树,时间很快的就天黑了!阿姨请我们吃豪华的晚餐,吃完了之后我们到外面散散步我们看到了许多萤火虫向星星一样的亮着,很美丽.
今天真是个愉快的一天让我留下深刻的童年回忆,希望下次有空可以过去再玩,再去看看那些神木、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