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文化村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5:5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我们早上六点出发,全家开开心心的坐着爸爸朋友的车子,在车上大家开心的聊天满心期待着赶快到达文化村,经过四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
       车子开始在大门口排队买票,在车上大家突然大叫“哇!”樱花满山满古开着,真是美不胜收啊!下了车子大家一路边走边拍照,我们先坐着缆车到最上面,由上往下走,逛着文化村的部落,还看了族民的表演,又玩水上独木舟由上往下冲真是刺激又好玩,我还坐了火车逛了一圈园区,里面种了许多花草真是漂亮,这时候突然下起大雨,真是扫兴。于是,我们找餐厅吃饭边等雨停,结果我们等了快两小时与终于停了。
      这次去文化村玩,听到爸爸、妈妈说文化村的樱花季比在日本的樱花漂亮,原来风景是那么的漂亮,所以大家要保护好山好水!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