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穿针比赛

时间:2014-10-13 10:39:5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活动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班进行穿针比赛活动。我们先一组组地上台比,然后每组的第一名再参加决赛。
决赛开始了,我走上台,心里怦怦直跳。老师在一旁鼓励我说:“别慌,沉着才能取得好成绩。”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渐渐地平静下来。老师一声令下:“预备起。”我用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针,露出针眼。把线头捻得尖尖的,再用线头对准针眼,往里一穿,啊!穿过去了。我立刻拉出线头,用手捏住线的两头,针挂在线的中间,把手举得高高的,真像运动员得了金杯那样高兴。比赛结果,我得了第一名,陆祥得了第二名,韩军得了第三名。
老师奇怪地问:“你们男同学为什么能得到前三名呢?”我说:“我平时在家自己学补衣服,我会穿针。”陆祥说:“我会自己钉钮扣。”韩军说:“我爷爷眼睛不好,他常常叫我帮他穿针。”老师笑着说:“你们真是熟能生巧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