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触觉游戏

时间:2014-10-13 10:41:5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活动作文
今天一来补习班,老师就说:“今天不听故事、不猜谜语,今天要玩触觉游戏。”听到不听故事、不猜谜语,我有点失望,但听说要玩游戏,全班一阵骚动,可是我却紧张了起来。
老师拿出了一个箱子,说这个是“恐怖箱”,害我更加的害怕、紧张。老师还叫我们一个一个上台,把手伸到箱子里,我的心都快要飞出来了,我前面的人,有的面无表情,有的皱起眉头若有所思的样子,我却像老鼠一样胆小,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真是恐怖呀!
轮到我的时候,我慢慢、慢慢的走到台上,我一直跟老师说我不想摸,老师说:“他是生的,真的没什么。”我只好慢慢的把手伸进去,里面的东西摸起来感觉硬硬的又粗粗的,没什么嘛!我松了一口气。老师叫我们猜猜看是什么东西,有人猜是老师,有人猜是乌龟……等等,结果原来是——“地瓜”。
有的人觉得老师是在骗人,但我觉得这个游戏是一个学习,学习如何判断东西的形状和质地,所以我觉得这是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