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攀岩夏令营

时间:2014-10-13 10:42:0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活动作文
  今年暑假,妈妈和我讨论过后,决定参加攀岩夏令营。
  攀岩夏令营的第一天,当我第一眼看到攀岩墙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它怎么那么高啊?如果攀到一半掉下来怎么办呢?我心里十分忐忑不安。上课时,教练教我们攀岩的口诀:“三点不动一点动”,意思就是我们的两只手和两只脚,只能动一只,其他三只手和脚不能动。另外还有一个口诀是:“二点不动二点动”,意思就是两只手不能动,两只脚可以动。最后一个技巧就是:“一点不动三点动”,意思就是一只手固定不动,另外三只手和脚可以任意移动。每个口诀我都倒背如流,教练一边讲解,我一边记一边想,希望自己能安全的攀爬到最高的地方。
  为了安全起见,教练在我们练习攀爬的时候,都会帮我们绑上安全锁,地上还会铺上厚厚的软垫。在课程中,我们不断练习攀爬,有时候我会因为力气不够而掉下来,但是我不气馁,继续再往上攀爬,经过了一次一次的练习,我真的办到了,我爬到了最高点呢!后来我还能和教练们玩比持久的游戏,真的好刺激。
  这次的攀岩夏令营,让我学习到如何控制自己的力道,克服自己的惧高,并且认识了许多的教练及新朋友,也让我体会“努力,一定会成功!”的道理,我期待下一次再去攀岩的时候,我会比现在更厉害!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