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校外教学活动作文

时间:2014-10-13 10:42:0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活动作文
  我内心中,梦寐以求的校外教学终于来临了;我内心中,想要迫不及待体验校外教学的美好乐趣。这学期我最殷殷盼望的上学日子,就是四年级的校外教学之旅。
  沿途有翠绿苍苍的树木、壮观的山雾与美丽缤纷的山头,真是让我看得目不转睛。抵达我们育才小学的姐妹校后沟小学后,我们班活力四射的热情英文歌谣表演,和后沟小学多才多艺的国乐、陶笛、客家歌谣做一次小朋友的文化交流。
  接着,我们来到传统艺术中心,所见所闻,尽是农村景致,伴随着山河的环绕,更显得美不胜收。在参观传统建筑时,我学到每个地方的台阶都是单数,代表吉祥的含意;园区内的老旧古屋都是用红砖盖的洋式建筑,两旁小路,是先人们开垦过后,所遗留下来的道路,一条通往古老三合院,另一条彷彿世外桃源般的自然生态观赏路径,处处都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真是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最后的重头戏是我慕名已久的博物馆洗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斜插入地的黑色雄伟建筑,想必这一定是相当艰难的任务,更令人赞不绝口的是,里面有着维妙维肖模拟古人耕作的雕像与照片,让我了解先民开发平原辛勤工作的历史。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次的校外教学丰富了我的见闻,加深了我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一举数得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