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们班的调皮鬼

时间:2014-10-13 08:34: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班级的作文

我们班的调皮鬼 我们班有一个名副其实的调皮鬼,他就是林威宇。 他有一颗水汪汪的眼睛,眼珠灵活地转动,仿佛有一颗黑宝石镶嵌在他的眼睛里。一张大大的嘴巴能说会吃,还有一个啤酒肚。 有一天放学,林威宇急急地跑过来,亲热地搂住我的肩膀。其实他是趁机把一张便利贴贴到我的背后,纸上面写着“我是大笨蛋”这五个字,我也不知道,仍然往外走,结果害得我被同学们笑。 还有一次,我们大家去上体育课,林威宇偷偷回班将全班同学的水壶来了个“大挪移”:把这个同学的水壶放到那个同学的桌子上,把那个同学的水壶放到另一个同学那儿,害得回教室后的我们一片混乱。大家都怀疑是林威宇干的,因为只有他的水壶没被调包,大家看着林威宇,说:“是不是你将同学们的水壶调包了?”他得意洋洋地说:“我没有!”大家问:“你的水壶怎么没被调包?”林威宇无话可说,只能一五一十地向大家说实话了。 林威宇真是一个调皮鬼。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