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老师不在时

时间:2014-10-13 08:34:2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班级的作文
  今天早上,老师要开会,他前脚才刚踏出门外,有些同学就已经开始窃窃偷笑,心里盘算着,待会儿就是他们的天下了。
  老师一离开,原本表面上很乖巧的一些同学,各个都露出他们顽皮的真面目。教室里乱糟糟的,有人跳上桌子疯狂的跳舞,模仿麦可杰克森;有人拿起麦克风大声的唱歌,以为自己是个大明星,却不知道他的歌声在同学的心目中是噪音;甚至有人在教室里大打出手,其他同学也忍不住瞎起哄。
  看到这样的情形,班长像火冒三丈的喷火龙,喷出炽热的火焰,大叫:“安静!”,可是那些做乱的人,好像把班长当成隐形人似的,理也不理,惹得那些想要安静看书的同学开始抗议,将这样,一场善与恶的大战展开了。
  教室里吵杂的声音简直比飞机起降还要吵,吵得屋顶都快要被掀起来了,突然有一个人大叫:“老师回来了!”,全班立刻鸦雀无声,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老师进到教室后,满意的笑了笑,说:“大家好乖!老师很欣慰。”
  唉!我看班上同学真的可以当演员了,连老师都以为大家是乖宝宝,然而,老师不在时,要班上同学静静坐在位置上,可能比登天还难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