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教室

时间:2014-10-13 08:34:2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班级的作文
  教室像天气,千变万化,有时乌云密布,即将打雷下雨;有时又像纯洁的白云,里面的小孩不但很乖巧,还很用功的在读书;而在我的教室里,最常出现的是晴空万里的天空,大家开开心心的聊着天,分享着自己的糖果饼干,这时是我们在教室里最欢乐的时光。
  上课的教室里鸦雀无声,萤光笔就像针筒,铅笔像是针筒下的针,课本是针筒内的药,这些东西把课本的知识一起注射进入脑子里。下课钟声响起,全班还是不敢动,直到老师说下课,全班才敢站起来,下课时,每个班级的学生都走出教室,所以,很多教室都很安静,除了我们教室,因为老师说为了安全,“尽量”不要下楼留在教室里,我们也不会感到无聊,因为同学们让教室无时无刻都充满温馨的感觉。
  在教室里,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我们最喜爱的活动,就是在教室里开同乐会及大扫除。同乐会,教室就像菜市场,吵吵闹闹的,老师要我们分成十组来演戏,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同乐会结束后,开始大扫除,我们以飞快的速度把鞋子脱掉,刷地板、玩水玩得乐不可支,打扫后的教室变得一尘不染。
  虽然,教室不是很漂亮,气氛却很和乐,让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