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生病了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3:22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滴答!滴答!”在这空间里,只有呼吸声和时间的声音,声音被困在时间。这里是医院的手术室外的”家属等候区”。

四、五年前妈妈脚上长了一个”是肿瘤,但不是肿瘤”的奇怪东西,平时不痛,所以就搁着不管,最近因为那颗不知名的东西,出现了状况,让妈妈有痛不欲生的感 觉!所以就去看医生,医生说:”这个没有非常的严重,但开刀时要全身麻醉,退麻醉药较久……”,且决定当周的星期日就要开刀。星期五的晚上,我牺牲了两天的假期到医院陪妈妈。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星期六晚上,爸爸和我都来看妈妈。

可怕的时间终于到了,我内心其实有些忐忑,但为了让妈妈放下心来,所以我很努力不让紧张呈现在脸上。妈妈进手术室了,在手术外等候的我们,感觉时间过得非 常慢,电子板上一直显示妈妈是”手术中”,忽然,妈妈的名字变成了”复原中”,我心想:”仙佛一定有保佑!”几个小时过去了,当妈妈被推回病房时,看起来 非常虚弱。

不久,医生来看妈妈,说:”东西已经拿去检查,明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听了又惊又喜,妈妈终于可以出院了!

这虽不是一堂正规的课堂上课,但却让我了解到人对于”生”与”死”是如此无法掌握,从今以后,我会好好爱我的家人,不让他们因为我而难过。这是目前我人生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课。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