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3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尊敬的人,我最尊敬的人,当然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多才多艺,很会煮饭、画画、园艺......等,我妈妈的拿手绝活就是做家事。
       妈妈烧得一手好菜,她煮的菜非常美味可口,令我食指大动,每次和妈妈一起煮饭,我都请妈妈教我烹饪技巧;此外,妈妈也很会画画,她也常常教我画画,尤其妈妈画的动物特别生动活泼;妈妈也懂得园艺,在假日时,妈妈常教我一些种花技巧,我好佩服妈妈。
      我的妈妈为家人和社会带来许多贡献。妈妈在假日时,经常替爷爷奶奶减轻负担,妈妈常抽空帮忙做家事和照顾我和哥哥。她也经常陪伴我们参观博物馆或艺文展览,好增广见闻。假日如果在家的话,妈妈会买一些图书给我和哥哥看,另外,妈妈也在“必胜客”替大家做披萨,口味棒得足以令来客直夸赞呢!人人露出满意的表情;妈妈不但满足客人,有时也帮客人看顾小孩,这就是妈妈对社会的贡献。
      我的妈妈能拥有那么多才华,是因为妈妈具有勇往直前和努力向上的精神,很值得我学习。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