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感谢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小小的鼻子,粗粗的眉毛,模样可爱,她就是我漂亮又年轻的妈妈。

妈妈的脾气很好,可算是温柔,但是作风强悍。有一次妈妈在学校的红线停车被开罚单,可是那个时间是可以停车的,妈妈就接二连三去申诉,结果申诉成功!这件事情让我觉得妈妈很强悍,当然还有不少事情都表现出她的强悍。

平常时,妈妈跟人相处得很好,为人大方,只要有人跟她借东西,她很少拒绝;而她跟别人借东西,别人也都会借她。

妈妈很疼我,印象最深的是带我去日本游玩的那次,其实她可以把我留在爷爷、奶奶身边,可是她却花很多钱带着我一起去;即使我玩完了,也不记得有什么收获。

我要感谢妈妈的事情真不少,因为爸爸在台中工作,家中的大小事,大部分时间都是妈妈在照料。我的食衣住行到育乐;再忙,到我生日的时候,她也不忘买蛋糕给我吃……啊!妈妈,谢谢您陪我长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