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8:54:0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第一个朋友。雨的第一个朋友是乌云,种子的第一个朋友是湿湿的泥土,美丽的蝴蝶第一个朋友是香香的花。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美丽的母亲。 在我小的时候,我遇见了她,我很喜欢她,因为她常常在我身边保护我,好像警察在我身边,她真勇敢!也常常在我旁边照顾我,好像口香糖,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而且给我好吃的东西,带我出去玩。美丽的母亲给我的感受很美好、快乐、愉快的;漂亮的妈妈给我的感觉,就像朋友的深情,刀子砍都砍不断。

她和我留下了好多的回忆!当我遇到不会写的作业, 她会很有耐心地教我;当我们一起去看精采的影片,当我们一起去旅游,感觉好好玩又有趣;我们会一同做家事,当我不乖的时候,她会让我变乖,好像学校老师教导我。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旅游,因为旅游能让我放松心情,也可以看到漂亮的风景。

妈妈现在在我身边为我服务,她现在还是我的朋友。我想对她说:“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谢谢您在我身边照顾我,谢谢您保护我,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时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