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眼中的奶奶

时间:2014-10-13 09:13:14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奶奶的作文
      奶奶有一张慈祥的脸,脸上的皱纹是岁月的痕迹。“不与人计较”是她的座右铭。平日,当家人相继出门后,奶奶也没闲着,她会到田里拔拔草或是到邻居家串串门子。
每次我和哥哥吵架时,奶奶总是会大声的骂我们,那种感觉就像是走进一座森林里,遇到一只凶悍的母老虎,让我吓得直发抖;当我们乖巧的时候,奶奶又彷彿变成了一位和蔼可亲的天使,而这位温柔的天使还会请我们吃好吃的东西呢!奶奶常说:“要好好用功读书,将来才不会做苦工。”我的每一张奖状对奶奶而言都是莫大的荣耀,从她嘴角的微笑就可以看得出来。
  每年冬初,奶奶会在田里松土种菜,专业的程度简直无人能比,没有农药的菜吃在嘴里感觉好幸福。奶奶虽然没读过什么书,但受过扫盲教育,所以也认识几个字。她平常总是勤看报纸,所以认识的字也越来越多,连数字游戏也难不倒她。从奶奶身上,我深深了解到“学无止境”的意义。
  在我的心目中,奶奶是神明送给我最独一无二的礼物,如果没有奶奶的存在,也许我和哥哥的战争也不会停止。平常爸爸妈妈都很晚下班,每当我放学回家,偌大的房子就只看到奶奶的身影,奶奶一看到我就会说:“你回来了啊!”这句话让我感觉好温暖。我想,如果我失去自己最-最-最心爱的奶奶,一定会难过的流下眼泪。虽然现在的奶奶已白发苍苍,身体机能也逐渐退化,但她对我们的爱却是永远不变的。
  奶奶的存在对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她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她那双因岁月的累积而变得粗糙的手,是最温暖的。我的奶奶是天下第一大好人,希望她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