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好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2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当你寂寞时,陪伴你的是谁呢?当你面对挫折时,鼓励你的是谁呢?当你面对恐惧时,又是谁和你互相扶持呢?是你的第一个朋友。

你的第一个朋友是一只娃娃、一种兴趣、一个人、还是一只动物?我的第一个朋友,是一只娃娃,一只比我还老的娃娃。它是在我出生前几天买的,它每天二十四小时看着我从比它还小,慢慢地愈长愈大,大到可以抱住它,大到可以抓住它。但长大后,无意间地它也被我忘得一干二净。

这只无生命、不会讲话,又没有感情的娃娃,陪伴了我那么长的时间,让我快乐,使我勇敢的踏出这美好人生的第一步。虽然娃娃不会消失,但是那种美妙的感觉已经不在了,我的第一个朋友已经回不来了,虽然它只是一只娃娃,但是却带给我无比的信心,可见第一个朋友是多么的不可缺少。是这个娃娃使我充满信心,是它使我努力不懈;是它使我勇敢地走出第一步。我要谢谢它鼓励我、陪伴我,希望我能重新体会到这种美妙,又深奥的感觉。

它使我感到非常温暖,使我不再害怕,感到自由又自在,它在我心中留下了最温暖的光芒。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