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朋友

时间:2014-10-13 08:43:3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朋友的作文
宇宙的第一个朋友是又红又亮的太阳。又红又亮的太阳,能照亮着大地,也能照亮宇宙,也可能照亮了整个世界。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太阳,每天都会陪它玩,我从小时候就跟它见面。我会把它当成第一个朋友,是因为它会一直陪我玩,它带来了很多好处,可以照亮大地,一起陪我玩,会给我很多感受,它就像一个孤单的人,但它会让我有安全感,还有变开朗、很勇敢。

第一个朋友和我发生过有趣的事情,还有很精彩的故事,我们还一同做过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因为有了它,所以我改变了个性和行为,我最喜欢它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出游,因为,它让我看起来很喜欢冒险,又很勇敢地去冒险,还会有很多的安全感,会很自在。

现在的它,是在天空上,它还是会跟我当朋友,它是不会那么早和我分开,但,它还是会回想以前的回忆,它会永远记住我。我想对它说几句话:“你还会记得我们一起玩耍,当我不记得你是谁,但你还是要记得我是谁。”我和它在一起的时光,是很热闹的一段时光,我会在心中留下很多的回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