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崆峒山

时间:2014-10-13 09:47:0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优秀作文

崆峒山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如同仙境一般。怎么不信吧,那就看我的介绍。   我先简介一下,崆峒山位于甘肃省平凉市,东瞰西安,西接兰州,南邻宝鸡,北抵银川。是古丝绸之路要冲,自然景观奇险灵秀,人文景观古朴精湛,具有极高的观赏,文化,科考价值。自古就有“西来第一山”、“西镇奇观”之美誉。崆峒山是天然的动植物王国,森林覆盖率90%以上,有各类动植物1300多种。景区面积84平方公里,其间峰峦雄峙,危崖耸立,似鬼斧神功;林海浩荡,烟笼雾锁,如缥缈仙境;高峡平湖,山水一色,有漓江神韵。     在山脚下往山头上望,云遮雾涌,神秘莫测,渐渐地雾越变越浓上面似乎是皑皑白雪。在半山腰往下看一眼望不到谷底,往山顶看真是雾锁山头山锁雾,山套山,雾涌雾。由于那里树木茂盛,所以就像走进大森林般的感觉。站在山顶往下望只见浩瀚的林海。    这里最壮观的景色还是通天桥了。通天桥它长约五十米左右。地势险峻,景观奇特。走在桥上我们就像是腾云驾雾的神仙。

  这就是崆峒山,如同仙境一般。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到崆峒山走走看看。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