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掌声背后

时间:2014-10-13 09:50:0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优秀作文
掌声,是一种肯定,一种对你长久且持续努力的肯定。你也想要别人肯定你吗?那你就要努力付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唯有努力的付出,才有可能有所获得,但是,人人明明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为什么还不努力呢?如果一个人努力练书法,而有所成就;但另一个人,完全没有练书法,而得到相等的成就,那谁还会努力?还有谁会付出?世界上就是被这奇妙的东西影响,换句话说,就是“等价交换”。 想知道那些成功的名人为什么会有那般成就,可以用来个字来说——努力。贝多芬是天才音乐 家,难道他天生就会背谱、作曲?在他练习不知有多少心酸、有多少血泪,才能在台上亮丽光彩得表演,那一个有成就的不是如此。
掌声背后是付出,成功背后是努力;只要能够吃苦,谁说部会成为人上人?我坚信付出有收获,一切的一切都是这四字——等价交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