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优秀作文:爬长城

时间:2014-10-13 09:47:34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优秀作文
去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游玩。我暗暗地在心里打定主意:到了北京,等到爬长城的时候,我要自己爬上去,给你们露一手。
终于,我等到爬长城的那一刻啦!眼前的长城巍峨壮丽,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为之骄傲。我想都没想便迈开步子。这时,爸爸对我说:<((你人小,力气小,就不要爬了,还是和妈妈一起乘电缆车上去吧!”我一听,便撅起小嘴说:  “不!我要和你一起爬!”经过一场激烈的“斗争”,  爸爸才同意让我爬上长城。我跟着爸爸一步一步往上爬,累了就歇歇,喝口水。一面爬一面观赏美丽的风景。正在这时,我不小心被一根树枝绊了一跤,糟了,出血了!可是,爸爸“幸灾乐祸”地说:  “摔伤了吧!刚才我叫你乘电缆车,你就不听,,现在尝到苦头了吧!还是让我背你吧!”我一听就瞪大眼睛说:“不许你小睢我,我能行,你等着瞧吧!”  于是,我噙着泪,气喘吁吁地往上爬着。我也曾有过打退堂鼓的念头,  可是一想:不行,我这次来主要就是不能让他们小瞧我,要是我一退缩的话他们还是会小瞧我,那我以前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不行,我一定要坚持下去。于是,我又忍着痛继续朝目标前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爬上了八达岭——长城的顶端。这时妈妈也赶来了我高举着“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勇士证书,直向落在后面的爸爸妈妈炫耀,“怎么样?看你们以后还敢小瞧我!”爸爸妈妈都被我逗乐了,  不由地感叹说:“唉,我们都老哕,还是咱女儿行呀!”这话听来多么顺耳,我可期待已久了!远处群山峻岭,草木郁郁葱葱,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