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参观恐龙展

时间:2014-10-13 10:05:5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周记
  这个礼拜六,因为天气很好,所以爸爸提议去看恐龙展.
  我们开了很久的车程才到展场,虽然早就买了票,不过还是要排队入场。恐龙也有很多秘密,像恐龙的英文名称为Dinosaur,希腊文Dino是恐怖的意思,saur是蜥蜴,加起来就是恐怖的蜥蜴,后来古生物学家便翻译为恐龙一直沿用到现在。
  展览场依时间分为好几各区,有逼真的机械恐龙,珍贵的恐龙化石,中生代场景复原和3D恐龙剧场等,而中生代指的是“三叠纪侏罗纪白垩纪”,这三个地质年代也正是恐龙所生存的年代,里面还有鱼龙、马门溪龙、霸王龙翼龙和中华龙鸟,海洋和陆地还有天空恐龙都有,所以很好玩。
  这次因为去了恐龙公园,让我得到了新的知识,希望科学家可以再发现新的恐龙,让我再得到更多的知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