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味大餐

时间:2014-10-13 10:06:0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周记
  今天是周末,全家人要一起聚餐,我既开心又期待。
  这次是由爷爷作东请客,地点就在斗牛士牛排馆。有丰富的菜肴:生菜沙拉、多汁嫩肉的牛排餐、新鲜的生鱼片、及甜点、冷饮、水果各种美食,应有尽有。看到美味的牛排大餐上桌,不禁令人垂涎三尺,菜肴实在太诱人,我马上大快朵颐,尤其是牛排让我大饱口福,满足极了。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庆幸自己能吃到这么美味的大餐,真感谢爷爷的招待。
  这次的美味大餐,都是托姑姑的福。大姑姑离乡背井到外地工作,难得回来渡假,大家见面格外高兴,她还带了许多礼物,我们小朋友都有一个漂亮的动物玩偶,奶奶的礼物比较特别,是一只漂亮的钻表,这是她对奶奶的一片孝心,奶奶高兴极了,我们也很开心,除了表示感谢之外,真令人太感动了。
  全家人难得聚会,大人闲话家常,小朋友享受大餐,真是充满幸福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