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骑自行车

时间:2014-10-13 10:06: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周记
  今天是日暖风和的好天气,我们一家人一起去骑自行车,我们从家里出发,沿路骑上路旁的自行车专用道路,车道全长三千五百米。
  沿途上两旁的行道树好像在对我微笑,不停的摆动身躯向我招手,彷彿置身在梦幻国度中。随即不久后我看到左右两边是自行车专用道,中问设计成用木板制做成的行人步道,安全又环保。在路线上有莲花、两旁居民所种植的菜园、香蕉等,还可以看见当地民众悠闲的散步、坐在树荫下乘凉,好不快活。我们路过时还看见农夫在农田里灌溉,也看到桑椹所结的果实随风摇曳,路旁也贴心的准备休息用的凉亭和椅子,可以提供我们坐下来休息及欣赏沿途农田的美丽景色,我从河流上面看到有一些水黾在滑行。
  从这次骑车之旅,除了可以骑自行车慢慢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外,还可以节能减碳做环保,即使是汗流浃背,我仍感到很有朝气与活力,所以骑着自行车出外郊游是一项很好的运动,值得我们休假或是空闲时可以多多骑乘。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