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散步

时间:2014-10-13 07:55: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一作文
好端端的、要求一个有手有脚、精力旺盛的初中美少女,绕一个周长只有七百到八百米的小公园,绝对不是个问题。但对于我来说,却是个极大的考验。只因为,我还得多拎一条狗,所以散步的工程就一下子变得这么艰巨了。
当初是这么想的,拜托爸爸妈妈为身为独生女的我。买只狗来陪伴孤单的我,有空的时候,一起到公园遛一遛,不但可以排遣一个人散步的无趣,更是一件轻松惬意的美事。
没想到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美少女变成狗奴株式会社的社长,变成伺候它的奴才了。除了得被爱爆冲的他拖着跑,还要不时的停下来等它方便,接着还得立即清理,否则我准备接受环保单位的罚单吧!
照说,悠闲的假日清晨来公园散步,舒舒服服的坐到公园上的长椅享受清新早餐,,该有多幸福?我握着饭团,挂上耳机,牵着狗绳,一个闪神,亲爱的狗弟弟没有意外的向前冲去,我咬了一半的饭团,顺着一道流畅的抛物线飞了出去。此时的我,毫不犹豫的抛开美少女形象,一阵震天的狮吼功响彻云霄,一连串的咒骂,从我的嘴里传出:“臭家伙!你疯了吗?”
散步的好心情,烟消云散,我怒气冲冲拎着钥匙回到家。我粗暴的窝进沙发,准备做一个沙发马铃薯,原本要健身的念头,不知跑到千百里外了!
这是我深刻的体悟:散步拎只狗,绝对无好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