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早起的时刻

时间:2014-10-13 07:55:0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一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早起的时刻,我也有我自己早起的时刻。
校外教学的前一天晚上,为了整理好东西,却把时间搞到七晚八晚,好不容易睡着了,醒来时,才发现天还没亮,我只好回床上继续睡觉,没想到,在床上翻滚了几十分钟,还睡不着觉,让我的头痛极了!
没办法,我只能起来,为自己泡杯热可可,烤块吐司看看书,打发时间,可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我独自一个人爬到三楼的阳台上,欣赏清晨的风景,哇!原来清晨有那么多可爱的小生命在努力的工作呀!
少了强烈的太阳,就能清楚的看见美丽的云姑娘在织着轻柔的丝绸,戴起来真凉爽啊!也能听见高山先生打呼的声音,更能感受到大家喜爱清晨的热情,那种清新、快乐的感觉,是很难享受的到,让人意犹未尽呢!
时间过的很快,一眨眼就六点多了,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