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可爱的小青蛙

时间:2014-10-13 08:29:2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青蛙的作文

可爱的小青蛙 一天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凉风吹在身上,真凉爽呀!我迈着大步往公园奔去。 我走进公园,走在绿草丛旁边,我看见绿绿的草丛中一动一动的,好奇的我走近去仔仔细细地看了起来,原来是一只小青蛙,蹬坐在草丛中,不知在看什么。小青蛙的眼睛大大的,瞪着两只像小灯泡似的大眼睛坐在那里,真可爱。我决定要把它捉住,看个明白。说干就干,我猫着腰,双手猛一扑,把它捉住了。小青蛙惊慌失措,立刻在手中挣扎起来,好像在说:“小朋友,别伤害我,我可是人类捉虫的好帮手。”我轻轻地说:“不要怕,小青蛙,我观察好后,一定放了你。”我看见它有两只大眼睛,一张大嘴巴,一个大肚子,雪白雪白地。还有它全身穿着碧绿的衣裳……呀,多么可爱的小青蛙呀!我看完后放了它,小青蛙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小朋友,小青蛙是人类的好朋友,我们要保护小青蛙。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