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见到了大海

时间:2014-10-13 07:50:5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
今天,我见到了大海。
北戴河正值正午时,我们乘火车来到了这美丽的海滨城市。妈妈带着我和弟弟找了住处以后,便兴高采烈地去看大海。
我们的住处距海很近,只有五百多米。我们随着许多去海边的人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海边。我和弟弟站在沙滩上,向大海尽头望去,蓝蓝的大海一望无垠,在远处与天空连成一体,令人心旷神怡。大海卷着细浪向岸边滚来,亲呢地舔食着我们的双脚。我低头向脚下看去,脚下正踩着一堆美丽的砂石。它们被水冲洗得千干净净,  白的象冰,亮晶晶的;红的象火,红彤彤的;绿的象草,绿油油的;花的更是美丽极了。这时弟弟冲我叫道:“海水真咸那!  ”我问:  “你尝啦?”他说:  “是呀,你不信?”我也不知是为了验证一下他的话,还是为了验证什么,就用手蘸着海水,放在嘴里舔了舔,-果然特别咸。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尝到了海水的咸味。
第一次见到大海,我们心里真高兴。在海边玩了个痛快。闻着海水的咸味,吹着凉爽的海风,望着广阔的大海,踩着海滩的沙石,看着游泳的人们,再让海水自由自在地浸湿双脚,多么有意思呀!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