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美丽的海滩

时间:2014-10-13 07:51:1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
凌晨4点钟,沙滩的前面,是一片的漆黑。我们和姐姐一家人,只能静静的坐在沙滩上,仔细的聆听着海浪有力而有节奏的拍打着沙滩。越近越听着有点害怕,虽然不是海水的咆哮声,但带有微微的海风声,有点凄美,但我们都从未听过如此动感和美妙的声音,几乎都已沉浸在这海声中了......
这就是我们这次游玩的目的地——青岛海滩。在不知不觉中,天色已经开始慢慢变亮,看到了海上不远处的一只小船,也看到了天色渐渐变蓝了。唯独没有看到我们所期待的日出。我们左盼右盼的。总在安慰自已,“等下应该快出来了。”“快了快了”。有的在海边架起了摄像机,有的拿起了相机,也有的拿着自己的手机,正对着海的另一边,等待那我们都深盼的那一刻的到来。可是,天空有点不作美,海天一线处,没有出现太阳,只是红红的出线了一点太阳的影子,是隐隐约约的红。这时,大家都已明白了些什么,今天是没有日出的了,今天是阴天。虽然有点遗憾,在青岛的海边没有观看到日出。但我们聆听到了海浪声,看到了宽广而干净的沙难,沙子软软的。可以光脚在上面踩走;也可以干沙上躺着,仰望天空;小孩可以在沙滩上堆积自已喜欢的东西,也可以画画,玩得不亦乐乎;也有年青人带个帐篷在海难过夜,观看大海和天空的夜景。
有太多太多的我们想不到的,拍照留念是我们每个人必须的事,这里的男女老少,摆着各种姿态,拍下了宽阔无边的大海,金黄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这就是人们心中向往的青岛海滩。
                 杭州江南实验学校   王雄诚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