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大自然

时间:2014-10-13 08:15:40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是什么?大自然是万物最慈祥,温柔的母亲,大自然也是最神奇的魔术师,帮大地换上五颜六色的衣裳,大自然就有如一个和乐融融的大家庭,互相帮助,当小鸟姐姐经过风尘仆仆的旅行后,大树爷爷会帮他准备一个可爱的家,万物也为他唱着“催眠曲”;我喜欢大自然,因为里面充满了青山绿水、花花草草,当我心情不好时,走进森林里,享受芬多精的洗礼下,不管在大的压力,有大自然的陪伴下,一定能化险为夷的,所以大自然是动物们最温馨的家。
  大自然很美,放眼望去,瀑布像白鍊似的直冲而下,激起了朵朵水花,翠绿的山坡上,百花争艳,一场精彩万分的选美大赛展开了,艳丽的花儿把山坡点缀得有如一张花花地毯,蔚蓝的大海里,小鱼儿们在“海中森林”中玩着捉迷藏,波涛汹涌的大海浪,不断的唱着令人震撼的歌声,太阳公公温暖又慈爱的笑容高挂空中,为大地洒上一层亮亮的金光,到了夜晚,万籁俱寂,万物都沉睡了,温柔的月姑娘,用他那温柔的月光,守护着夜归人们匆匆忙忙的身影,让大家都能与最亲爱的家人团圆。一天又这么静悄悄的过去了,只剩下池塘中的青蛙仍然在“呱呱呱”的大声合唱,树上的禅,依然在枝头上“唧唧唧”的唱着歌,我站在月光的地毯上,听着这两队天籁般的合唱,好优美、好悠闲,这就是大自然,大自然就有如万物的守护神,保护着大家的平安。
  大自然是大家的家,但是如果没有好好的保护他们,就不能再看到如此漂亮的山光水色,动物、植物们就会渐渐消失,那夜晚也无法在听到如此悦耳的、动人的歌声,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护我们的守护神大自然。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