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那一场台风

时间:2014-10-13 07:50:2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台风的作文
  父亲节那天,本来是大家欢度节庆的快乐日子,没想到一个台风却把我的家乡给毁了。父亲节那天,我和家人想回家乡看看,但我们接到不幸的消息——我们唯一可以回家乡的大桥竟然被这个无情的台风给沖毁了,我们只好失望的坐下来等着家乡的消息。
  过了几天,我们终于得到消息,不幸的是,爸爸的家乡被大洪水淹没了,我听到了,忍不住蹲在一旁痛哭,爸爸也惊讶得跪了下来,祈求老天让亲人都平安无事,并祈求家乡的一切快点恢复。
  除了我的家乡毁了之外,许多地方也灾情惨重,有的地基下陷,道路沖毁,害居民无路可退,甚至连高高稳固饭店,也难逃倒塌的命运,让许多人伤心流泪。
  这次的台风让许多人的家园没了,但不幸中的大幸是,我的老家还好没有被沖毁,希望我可以回家乡帮忙清理,贡献我的一己之力,也希望老天别再这么残忍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