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台风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0:2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台风的作文
  每年夏天是台风肆虐的季节。今年也来了一个破坏力强、龟速般的慢郎中台风“莫拉克台风”。
  暑假,我们家原来计划要一起去福山植物园玩,但是却在要出去玩的前一天,不得已把出去玩的日期延后。除此之外,我们家也开始做防台准备, 我把阳台上比较轻的花盆全部搬下来,比较重的就把它们都固定好,妈妈和爸爸出去买粮食回来,以防停水或停电,姐姐则是把每一楼的窗户都关起来并锁紧。下午妈妈和爸爸把花园里花草用竹子支撑,就这样,我们做完了防台工作,准备迎接莫拉克台风。
  终于,到了台风到来的那一天,外面呼啸的风雨声,就像一群威猛的狮子正在咆哮,看着电视上报导着灾害:泥石流淹没小村庄、低洼地区大淹水、路面坍方导致许多人掉进河里,有些人甚至到现在都还没找到。看到这些画面,真是令人感慨万千。看着看着,我开始担心住在乡下的爷爷和姥爷,于是打电话给爷爷和姥爷问他们那边灾情严不严重,还好,那边只有淹一点水没有很严重,过一天,台风终于离开了。
  这次台风带来了非常严重的灾情,也照成许多人家破人亡,但同时我们也见到许多非常有爱心的善心人士捐金钱或物资,帮助灾民度过这个难关。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每次台风来,我们这里的灾情都不严重,希望那些和家人失散的人能够加油,走出这个悲伤的阴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