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雨中景

时间:2014-10-13 07:51:5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咦!太阳公公不见了,乌云先生出现了,天色变得一片灰暗,地上颳起一阵阵的风,只见落叶随风飞舞,我心里想是要下雨了吗?不久后,果真就听到滴滴答答的雨滴声了。
  下雨了,路上的行人赶忙跑到骑楼去躲雨,骑摩托车的骑士赶紧停车穿上雨衣,有带伞的人纷纷的撑开雨伞,顿时,黑压压的柏油路上,出现了许多会走动的七彩香菇,真是雨天奇景啊!
  慢慢的,天空渐渐亮了起来,雨势也渐渐变小,当太阳公公露出灿烂的笑脸时,雨滴就消失得无影无蹤,在地面上留下一滩滩的水洼,所有的行人开始漫步,骑士们也继续他们的行程,七彩香菇不见了,接着在天边显现的是一座美丽的七色桥,喔!原来是彩虹姐姐不甘示弱的跑出来争艳,让所有的人伫足观望,真的是魅力无法挡啊!我彷彿看了一齣“雨天即景”的短剧,直到现在仍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上演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