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2:1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下雨天,行人匆匆忙忙的躲雨,街道上有着五颜六色的雨伞,滴答!滴答!雨滴在帆布上,就像雨的交响乐。
  雨落在叶子上,帮植物浇水,植物摇摇摆摆的,像是在点头感谢雨的帮忙。动物也不例外,雨落在狗儿身上,在帮狗儿洗澡,“汪!汪!汪!”狗儿谢谢雨帮它沖洗掉身上的泥灰。
  周末过后,校园里下着濛濛细雨,花草树木向雨挥手迎接。湿冷的天气,跑到上湿湿滑滑的,有人会小心避开地上的水洼,而调皮的小朋友则故意踩踏它玩着水花。下课,有人在走廊上漫步,我把手伸到窗外感受雨的敲打;午休,我聆听雨的交响乐,看着窗外,雨的舞步。
  放学后,妈妈开车接我们下课,我看着雨,一滴接着一滴落在玻璃上,想像自己就是降落在玻璃上的雨点,和同伴手牵手溜滑梯。塞车了,雨刚好可以帮车子洗掉泥巴,让车焕然一新。
  不管是毛毛雨、大雨或暴雨,我都喜欢,因为可以欣赏雨天的风景,可以享受大自然的气息,雨可以提供我们人类生活用水所需。雨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也是上帝派来人间的精灵。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