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那一场雨

时间:2014-10-13 07:52:2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八月十五日下午,我们全家从昆山回来,在回程中,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大雨,好像好几百万枝箭,朝着车窗霹哩啪啦的射了下来,打破了车里的宁静,还吵醒了在车上休息的我和姐姐,雨声太大了,我们只好捂着耳朵休息,让我觉得很难受,但我也只能忍受着这种如万马奔腾的吵杂声。
下过一场大雨,太阳露出灿烂的光芒,蓝色的天空下,高挂一条七色的彩虹,空气中充满清新的味道,让人们的心情变好。
这一场滂沱大雨,使天空一片灰濛濛,雾濛濛的。突然,我们夹在车阵中,被车子挤得“进退两难”。抬头向前看,原来前面发生了一场车祸,撞在一起的两辆车已经烯巴烂了,使我觉得“毛骨悚然”,让我突然讨厌下雨。雨天雾气迷濛,使车主看不清楚前方,才会发生很多车祸。雨吵醒在家里或车上休息睡觉的人们,而且使很多活动无法进行。可是大地没有雨的滋润,万物就无法生存,所以下雨还是很重要。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