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雨的时候

时间:2014-10-13 07:52:4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雨滴滴答答的玩高空弹跳,咻──撑开降落伞。青蛙听到雨声信号,呱呱呱的大声叫。溪水看到小雨指挥家拿起指挥棒,哗啦哗啦的打响板,与指挥着大地万灵,合奏一场音乐会。
下雨天是孩子们的最爱,一、二、三、四、啪搭!溅起水花;下雨天是植物的最爱,喝水无限供应,我最喜欢下雨天,撑着雨伞踩着水花,路上开满了伞花。而且小雨主人总会带彩虹出来溜达溜达。下雨时,云最开心了,解放身上过重的雨水,轻松一下,午后雷阵雨心情不好,动不动就发闪电脾气,打下雷电,一闪可杀人,可说是“杀『树』不眨眼”啊!
细细雨丝像断线的针,一只只落下,但不会痛,晚上的雨水像拍鬼片,在黑暗中冰一下你的皮肤,毛骨悚然,真恐怖。小雨离开,蜘蛛的“雨后珠宝店”开张了,晶莹剔透的小珍珠一颗颗排列在银色蛛丝上,可说是世上最“环保”又美丽的珠宝。
雨丝连结人们的心,使一支支小伞撑起;雨丝连结世上的爱,使没有伞撑的人得到别人的爱;雨丝是世上最坚韧又脆弱的线,碰到地即粉碎,也缝合心的伤痕;雨,是爱和温暖的象征,在离开后,留下了彩虹。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