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雨滴的冒险

时间:2014-10-13 07:52:5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我,是小雨滴,我诞生在雷电交加的夜晚里,爸爸是美丽的太阳,妈妈是洁白的白云,我在乌云满布的夜晚里出门,这时,哗啦哗啦,我的冒险就展开了。

我和同伴们掉落在一条清澈见底的 河流,但有些不幸的同伴掉落在马路上,被车子辗过去!在河流里,我遇到了漂亮的鱼儿,每天穿着漂亮的衣裳和我一起玩;接着,我流到了瀑布,瀑布就像一个溜 滑梯,让我飞快地掉落在大海里;在大海里我遇到了巨大的章鱼,它有八只脚,而且还是一位很有名的魔术师,会把自己的身体变成很多颜色,我很开心!当我想要继续冒险下去时,我的爸爸,太阳来了,它造了一座七彩的彩虹桥,让我回家。

在这趟冒险中,让我遇见了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我不害怕,也不孤单,因为有很多同伴陪着我,让我不会害怕。

这世上没有我们,人类就不能活了,所以要人类珍惜我们,不可以浪费,因为我们就像电的一样重要。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