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关于雨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2:54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有人喜欢下雨天,但有人不喜欢,我是不喜欢下雨天的人,因为到处都湿淋淋的、行动很不方便,很拥挤真让人头痛,而且很多事不能做。
有一天闪电雷鸣,那时正在打球的我和朋友听到了,而且看到天色灰濛濛的,我们就匆粗忙忙地跑回教室,转头一看,操场上的雨精灵已经在嬉戏了,上课的时候就看到雨精灵跟朋友一起玩了!我心想下一节下课一定不行玩了,果然下节课已经不是细雨了,而是四处都是哗哗啦啦、淅淅沥沥的暴雨,让我很不开心。
放学后虽然雨有变小,但还是有一点濛濛细雨,我有点开心了。我知道我没有办法控制下雨天,可是我知道怎样让下雨变晴天,那就是把自己变开朗,这样我就不会去想它了,希望我可以成功,用这种方法。
雨你很厉害你可以让植物变得亮晶晶,可是你这几天你一直很难过,希望你可以开心一点,这样会很头痛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