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第一次打篮球作文

时间:2014-10-13 07:38: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一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有时害怕,有时紧张,有时兴奋;但是,只要有勇气,就能体会。当我望着淡蓝的天空,看见那温暖的太阳,就想到了橘黄色的那一颗篮球……

某个星期天下午,天空万里无云,我和一些教会的亲朋好友去打篮球。我们一开始就带着紧张、兴奋、畅快的心情在预备,彷彿要看到考试成绩的紧张。

这是我第一次打全场的篮球。一队有八个球员,虽然 人数超过标准,但只要玩得开心就好了。比赛开始,双方人马火力十足地得分又得分。大家就像野兔一样轻巧,又像猎豹般健步如飞,一个三步上篮,一个三分球; 下半场更是火力全开,大家生龙活虎的气氛,使人更加紧张,一队得分,另一队又得分,分数越来越近,大家都很神勇。

打完后,所有人都筋疲力尽。让我终于感觉到打全场有多么的劳累。大家彷彿冬眠的大熊躺在地上,享受那打完比赛的成就感。

第一次的感就如幼鸟要学飞那样畏缩,但是,就可失去美妙的体验。不经一事,不长一智,让我们去得着那动人的光芒。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