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游青少年实践基地

时间:2014-10-13 07:03:0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春风送暖,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三年级部的全体学生在学校的组织下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儿童天堂——建湖县青少年实践基地。
  “到啦!”随着同学们的一阵欢呼声,实践基地到了。我们陆续下了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青少年实践基地”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我们先玩了“勇敢者之路”,它是这样玩的:先抓住麻绳往上爬,爬到顶端是一个洞,然后钻进洞里,出洞后,再顺着麻绳往下爬,然后再往上,最后再从洞里钻出来。
  午饭时间到了,是我们烧烤的时候了,我们先把肉串洒上油作文网 你也可以投稿,再放在木炭火上烤,性急的同学一手拿肉串,一手拿扇子,把炭火扇得旺旺的,红红的火苗添着肉串,使得肉串上面出现一个个小泡泡,一股肉香扑鼻而来,于是,肉串就烤好了。我吃着面包,尝着肉串,心里美滋滋的,因为这是我自己的劳动成果呀!
  最后,我们在实践基地的教室里进行了手工制作,先把一个正方形木板的四个边和两个面磨一遍,再把四个长方形木板磨一遍,然后把四个长方形木板粘起来,最后再把粘好的长方形木板再粘到正方形木板上。这样,一个精致的笔筒就制作成功了。看着自己的作品,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要把这个笔筒放到我的书房了,让它陪伴我的学习。
  青少年实践基地还有许多令人向往的实践项目,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只玩了其中的一部分。不过我想: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尽情地玩个够。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