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猪式饭团北京行

时间:2014-10-13 07:03:3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最期待的寒假终于到来,因为今年寒假我要到北京玩十天,所以感觉特别开心。这是妈妈为我们一家三口规划很久的北京自助旅行,妈妈让我为我们的旅程取一个团名,由于计划中每天都要品尝北京美食,所以,我取名为猪式“朱氏“饭团北京行。
猪式饭团就是说在旅途中我们要一直吃吃喝喝。印象中,我们总共吃了两只北京烤鸭、四锅火锅、七碗的炸酱面,数不清的烤羊肉、和无数瓶的酸奶“优酪乳”,其中又以火锅最好吃,而牛肉火锅的美味至今仍令我永难忘怀,妈妈形容说:“吃起来有草原的味道,鲜美得令人想一吃再吃!”于是,我们竟然连续吃了四天的火锅。
整个行程里让我最难忘的事,就是爬万里长城,因为它是全球人一起票选出来的世界七大奇景之一。据说长城建于一三六八年,全长七千三百公里,原本要盖一万公里,但是,因为长城盖到七千三百公里时,秦始皇死了,人们不知道如何盖下去,所以,就停在七千三百公里了。即便如此,长城还是很壮观,我和爸爸爬了大约二公里时,因为风太大而返回起点。而妈妈一上了长城,就对我和爸爸说:“你们两个上去就好,我在这里等你们回来”。因为妈妈的脚太疼了,所以万里长城在妈妈的脚下当场变成“零里长城”。
游长城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天气真的太冷了,我穿了三件长裤、保暖内衣、高领衣服,二件大外套、再加帽子、口罩,全身包得只剩两只眼睛,还是觉得很冷,连带上长城的矿泉水,下长城时都变成冰块,我感觉自己好像在冰箱的冷冻库一样。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这次的北京之旅很好玩,下一次我还想再跟爸爸妈妈一起去自助旅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