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游紫屏园

时间:2014-10-13 07:03:45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早晨,风和日丽。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向往已久的紫屏园。
一进园门,只见矗立着一座假山。山上盘绕着两条“玉龙”,一条张牙舞爪,向下俯冲;一条腾云驾雾,回道遥望,仿佛要等那条龙双双返回天宫。从龙口中,喷射出道道水花,如神龙降雨一般。两条龙栩栩如生,我看得都入了迷。
同学们欢唱着、雀跃着,来到月牙湖。这湖因形似月牙而得名。湖面明净如镜,水清见底。四周花草映照水中,把蓝缎子似的湖面点缀成了美丽的“苏州刺绣”。湖中偶有几条小鱼跃出水现,落下时溅起一朵朵白色的水花,宛如竞相开放的白色芙蓉。湖上有一座九曲连环桥,洁白如玉,横跨湖面,真像天宫里的瑶池。
到紫屏园,不领略一下红山的景色,那将是一件憾事。我们在赤峰脚下,抬头眺望奇峰——红山,陡峭山峰拔地而起,直冲云天。在阳光下,峥嵘险峻的山峰上浓烟滚涌,云蒸霞蔚。远远望去,如火焰在燃烧,颇为壮观,因此红山又有“火焰山”之称。我们登上了红山之巅,极目四望,全城景象和群山秀色一览无余,真令人心旷神怡。
听老人说,花木兰从军时曾到过这里。山上有座“木兰碑”,记载着这段故事。< 我们下山时,在西北面的山脚下找到了这座“碑”,这碑其实是在半山腰的峭壁上凿出了一块长方形的平面,上面刻着许多字。由于无法近前,看不清写些什么。我看着看着,花木兰带兵与敌人拼杀的壮烈场面似乎浮现在眼前……
我真为家乡有这样美丽的大公园和神奇的历史古迹而感到自豪!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