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大湖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4:5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今年夏天天气炎热,有如烤箱一般,最棒的方法就是享受一盘盘冰凉的刨冰或离开吵闹的市区消暑,于是全家人一起前往山上,来一趟消暑之旅。
我们首先前往山谷的方向走,来到了生态公园,放眼望去园区已被土石流淹没了,河流夹带黄滚滚的砂石和满目疮痍的情景是多么的悽惨,与之前的印象简直天壤之别。因无情的台风横扫过山谷,把园区的建筑都毁灭了,人们的坚守和未来重建计划,期待有崭新面貌和大家见面。
接着前往下一站大湖,往山上一路走去,沿路看到茶园风光。前面视线越来越朦胧,雾气笼罩着整个山区,让我感觉漫步在云端呢!山区和平地市区的天气温度相差竟高达十几度,于是,我们把车窗摇下来,微风凉意袭来,酷热的暑气随即抛到九霄云外。美不胜收的大湖老街,有各式各样的伴手礼,例如:火车饼、草仔粿、爱玉、铁蛋等和各种木屐,总是吸引不少游客购买。铁路便当更是不可错过的美食,我们在大湖车站月台旁边买了排骨便当,菜色有半颗滷蛋、龙须菜、笋子、萝卜干……等,铁路便当配菜很丰富,也很有特色。
大湖是避暑胜地,有机会不妨上山走走,享用美味的铁路便当,相信会让人流连忘返。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