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溪头一日游

时间:2014-10-13 07:04: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今天清晨4点多我们就被挖了起来,梳洗完一行人就坐上车,一路开往溪头,途中我们睡的东倒西歪,到了溪头原本还昏昏沉沉的我,呼吸到新鲜的空气,感觉一下子就清醒许多。
  我们走在浓雾中,吸取大自然的氧气,虽然早晨的冷空气让我感到点冷,但很清新,走了一会儿后就不会冷了,沿路我看到了很多植物,有柳杉、银杏、孟宗竹、曼陀罗、绣球花……等,景色优美走起来十分舒服。
  走了约二小时的路程,我们来到了神木区观看神木,神木高耸入天,得要十几个人才围的住它呢!在神木区休息片刻后就往空中走廊的方向走去,走进空中走廊有如做了一趟森林浴,从走廊往下看可以看到各种奇花异草,虽是短短的路程,却让我体验到不同的视觉美感。出了走廊已近中午时分,肚子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大家决议往回程走,到了出口上了车,找了间餐厅饱餐一顿,填饱了肚子后大家已经精疲力尽,上了车就呼呼大睡,张开眼睛已平安到家,结束了这趟完美旅程。
  最后我要感谢大姨丈、大姨妈、小姨丈、小阿姨开车带我们出游,也谢谢表哥、表妹……等,陪伴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