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花莲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06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犹记当天早晨,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火车站,月台上熙来攘往、拥挤不堪,但我不介意,沉浸在愉快的氛围,一趟有趣的旅程即将开始。
  “花莲站到了!”一句普通的话语,在我耳畔却如黄莺清脆嘹亮般悦耳动听,因为,我就要踏上这块最美丽的土地了!一下火车,朋友的爸爸直接接我们到他家。一路上风光明媚,处处鸟语花香,宛如一个气质优雅的小女孩,随着风的歌声婆娑起舞,真是个令人赏心悦目的世外桃源。
  到了朋友家,我们各个进入了甜蜜的梦乡……隔天一早,我精神饱满的走出了房间,准备迎接崭新的一天。首先,我们要去拜访奇丽的天然美景——七星潭,我雀跃不已。远望七星潭海湾,海面上波光粼粼,在阳光的照耀下,闪耀着绚丽的七彩光芒,令我叹为观止。走下陡峭的石阶,一阵海风轻拂我的脸庞,真是凉爽又惬意 啊!我一边散步,一边感受微风吹拂......
  接着,马上就要体验惊险刺激的溯溪了,换好装备后,我们得先享受被瀑布拥抱的爽快感,真是舒服啊!我们一行人继续跟着教练的脚步走,来到了一处险峻的崖壁,该怎么办呢?我照着教练的方法直往上爬,往上爬。耶!到了,一股莫名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接着,要跳壁了,剎那间,我的梦想与我的心一同起飞,我不再畏惧了。
  花莲,再见了!我感到恋恋不舍,这里埋藏着我的希望与梦想,期待有一天,我能再次踏上这绮丽之地,继续游玩于此,回忆这段刻骨铭心的美好时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