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西湖渡假村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09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今天早上特别的早起,就为了找西湖渡假村的门票,大家为了这件事都忙的焦头烂额,好不容易终于找着了,我们以飞快的速度前往西湖渡假村。
  到了目的地,我们悠闲的信步在桐花小径上,全家人穿着自己DIY绘着各式各样桐花的T恤,真是美丽极了,看着妈妈精湛的手艺,又看着我那笨拙的手艺, 真是天壤之别,看了看地图简介,到了绘画独角仙的美劳教室,一进去彷彿置身在昆虫的领域,好像随时都会有昆虫飞出来似的,接着我们开始绘画独角仙,彷彿我就是绘画天才,开始发挥那天马行空的创意力,绘画出是上独一无二的独脚仙。
  “童话故事区”,一踏进去彷彿我们置身在童话故事书里,跟着汤姆历险记,一同去历险,跟着绿野仙踪的脚步一同去探险。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名人表演区,一进去有空调轻轻吹拂;不久,空调开始加强,顿时天寒地冻,突然,音乐响起,有一些人陆陆续续的来观看表演,正在表演的是异国舞蹈,看着舞者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我赞叹不已,此时,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全都亮了起来,瞬间小丑出场了,成为了全场注目的焦点,也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
  今日的一游,让我感受到了异国风情和故事书的有趣,还让我感受到舞者和小丑的用心,俗话说得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终于明了那是多么辛苦,也了解被观众叫好是什么滋味儿了!就算再累再辛苦也没关系,只要被观众肯定是多么有成就感的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