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印度朝圣之旅

时间:2014-10-13 07:05:28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去年的十二月,因为得知在印度的BUDHYGAYA即将举办一场很特别的祈福法会,而且许多我妈妈在台湾所认识的阿姨都将一同前往,所以我妈妈决定带着我跟妹妹去参加!刚开始我们先飞台北,我们总共坐了三个小时的航程。然后在坐七个小时的航程到印度的新德里〈而我们先到台北的原因是要先跟团员们集合〉。之后再坐十二个小时的火车到BUDHYGAYA也就是我们的目地的,而我们到那里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拜佛朝圣。

而当我们坐火车从新德里到BUDHYGAYA的火车站时正好是凌晨三点,然后又坐了三个小时的巴士到达我们接下来的几天要吃早餐的地方〈因为我们住的是民 宿,所以没有提供早餐〉,在那个早餐房间里已经有许多跟我们一样要朝圣的团队了,而且里面还有外国人!吃过早餐后大家终于比较有精神了,之后我们的团长阿琴师姐决定先戴我们去我们住的民宿放行里,到了民宿后大家都累得躺在床上立刻就睡的不醒人事了,这也难怪,因为我们差不多这一天整整二十四小时都在路程上,光是坐火车就坐到腰酸背痛。

在民宿休息到九点多后,我们开始了在印度的神圣修行,一开始我们先到新盖的“德葛寺”在那里我们拜访了许多的仁波切〈修行有成的人中之宝的简称〉每遇到一个仁波切我们就会跪下礼拜他,可是有个最小的人波切他才只有三岁,而当我们要礼拜他时,我的心理就觉得怪怪的,有点不服气,心想为什么我要跟一个年纪相当于幼稚园小班的的磕头礼拜呢?而为什么那么小就可以成为仁波切呢?当时我的心理有这么个疑问,于是我问了他们,而他们说:“是因为那位仁波切前世的灵魂得到新的肉体回到人世间继续传播佛法”听到了这个答案我立刻就起了鸡皮疙搭,心中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没想到他们外表看起来才三岁,但灵魂却经历过了好几世的轮回〈好几百岁了〉,这时我才觉得心服口服。

再来就是要见最不可思议,最神圣的“大宝法王”!!当我一见到他时,我顿时觉得心中沉稳了下来,而我当时觉得耳朵的听力突然变强了,变得可以听到非常微小得声音,而且头皮也缓缓的觉得温暖了起来,我想这因该是某种程度的感应吧。而只要“大宝法王”一开始诵唸经文时,那低沉舒缓的声音就彷彿让室内笼罩在一片祥云之中,让人绝得非常的平静、祥和。

而在印度的十三天里我觉得受益良多,不只是天天接触佛法,还有一些人生的道理。而且我们还有被许多仁波切加持,也就是一种精神的能量,贯穿你的全身瞬间使你感到拥有无限的力量。还有“大宝法王”请来的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帮我们灌顶〈类似加持〉,而这一切就好像是在不同的世界里,非常的奇妙!

快乐的时光种是非常的短,又到了时间说掰掰,抱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慢慢的远离了像天国的地方!我们回到了普通的生活、正常的生活,但是在我们脑海里,我们知道我们经历过一段不可思议得旅程!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