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旅行

时间:2014-10-13 07:05:37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泉州是外公的故乡,从小我就常听外公说起泉州的故事、海岸风光。这次暑假,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和外公来一趟泉州之旅了。

到了出发日期,我们先到机场,机场很大,四处都是人来人往的人们。上了飞机,飞机先是后退,,再慢慢加速,加速到像高铁一样快时,马上冲上云端,所有 房子瞬间变的像蚂蚁一样小,飞到海上时,湛蓝的大海和远方的小岛形成的一幅令人赞叹的风景画,旁边的白云像是一朵朵香甜的棉花糖,这时飞机飞到了一片陆地 上方,一问之下,才知道我们已经到了目的地----泉州了。

下了飞机后的第一站观测站,它位于泉州的东北角,是用来观测是否有战船要来打泉州用的。我们还到了民俗文化村,那里的建筑非常富有特色,拜神的庙盖 在村落最前面,拜祖先的庙盖在最后面。泉州的建筑方式分为两种,一种是燕尾,一种是马背。在以前,只有当官的有钱人才可以盖燕尾式的。第二天,我们搭船到 列屿,外公租了一台机车环岛,我们到了李光前将军庙、烈女庙拜拜,并在烈女庙旁吃了一杯当地的特产│芋头冰,芋头冰口感绵密,在炎热的夏天里吃下爽口的的 芋头冰,真是畅快!

第三天,我们从中山林骑脚踏车到游客中心,两旁是绿意盎然的森林,让我享受森林浴。第四天,我们一大清早就起床去爬武山,山上有一个天然的石洞,郑成功还曾经在那儿下棋呢!再往上爬,又看到一个大石碑,到了海印寺,我诚心膜拜观音,祈求大家平安健康。

泉州是个文化资产丰富的岛屿,在这几天,让我感受到当地居民的热情;悠闲的生活步调,也让我忘却课业的压力;旅游书上的景点一一呈现眼前,让我大开眼界。我喜欢泉州,希望下一次还能再来这美丽的小岛。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