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难忘的旅程

时间:2014-10-13 07:05:47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一大早起床,就看见窗外阴雨绵绵,而破坏了去毕业旅行的兴致。
     经过了几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第一站──“自然科学博物馆”,馆内展示了各式各样的物品,真是应有尽有!其中,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一只在抹香鲸肚子里被发现的鱿鱼,竟然毫发无伤,而且,那只鱿鱼还比人大呢!接下来,我们看到一些栩栩如生的恐龙,我觉得最具特色的是“窃蛋龙”,窃蛋龙以前并不是叫窃蛋龙,大家都以为它是一个慈悲的母亲,但后来才知道它是将别人的蛋窃走,在拿来给自己的小孩吃的坏蛋,才将它命名为“窃蛋”龙,紧接着,我们看见了木乃伊和舍利子,并将他们拍下来留念,最后我们上了二楼准备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我们来到了地震园区,那里曾经是一所中学的所在处,但因为发生了地震,而破坏了校园,因而改建成地震园区,并保留一些作为展示,我们在那里也有玩一个游戏,就是两个班一起跳,看看足够于几级的地震,我们跳出的结果分别是四、五和六级,真是有趣极了!
    接着我们到了森林游乐区,除了观赏美丽的风景外,也吸收了许多大自然的芬多精,经过了几十分钟的步程,我们来到了“空中走廊”,在空中走廊上,我看见了许多以前没看过的植物,如:笔筒树、鸟巢蕨等,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一天的旅程终于到达了一段落,剩下的就是营火晚会了,营火晚会里,每个班级都有各自的表演,就连领队也有唱歌跳舞呢,真是热闹!晚会结束以后,我们就回到各自的房间准备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我们就来到了剑湖山世界,里面的设施应有尽有,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其中我觉得最好玩的是G5飞天潜艇,真是令人感到恐惧却又兴奋!
    毕业旅行很快的就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点,“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次的毕业旅行,带给了我许多欢乐,也增广了我的见闻,毕业旅行所带来的快乐,我是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