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躲避球记

时间:2014-10-13 10:42:0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活动作文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一如往常,我写完功课,望着天空又开始做起我的白日梦。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为何我不利用这好天气来动一动身体呢,再不动一动,我的骨头都快变成化石了!
  于是我召集了我许多的死党,以三步并作两步的脚程快速的往公园的球场飞奔而去。分好队形,大家就准备大展身手一番了!而我也蓄势待发,准备展现许久不见的英姿,比赛开始了,大家纷纷散开,守好自己的岗位,深怕一不小心就被球砸到,落得出局的结果。
  比赛就在你争我夺,呼叫声此起彼落间出现得分,对方一阵猛攻之下得到了三分,而我队也不甘示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球很快的打中了对方敌友,得 到了三分,比赛已经进入最高潮,眼看着两方人马各剩下一人,就看哪一队先被击中就宣告结束。于是我队採取迂迴战术,终于在对方不留神的状态下将他送出局, 此时,我方大声欢呼,耶!胜利了!
  在这一场厮杀中,我们不仅流下许多汗水,也学习到合作的重要,没有队友之间互相的帮忙和默契配合,根本很难打败敌方。同时间,流汗的感觉真好,已经许久没有这样汗流浃背的狼狈模样,希望下次有机会时,不要再虚度光阴,准备好了吗?我的朋友们!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