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热闹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10:42:30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活动作文
十一月五日/星期六
今天是中山小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早上起床,我充满着期待的心情,就和爸爸、妈妈和弟弟开心的到学校。
一到学校,我看到操场上搭帐篷、舞台,和许多来宾,真是热闹啊!大会开始了,首先是各班创意进场,我们班是以头巾当海盗进场,接着就是大会操表演,许多家长拿着相机对我们拍照,表演完后就是趣味活动了,活动里有幼儿寻宝,看到许多小朋友在跑步抓饼干,真是可爱极了。
接下来就是最好玩的趣味竞赛了,我们马上穿上号码衣,分别有红、黄、蓝、绿队,而我是绿队,在趣味竞赛里有弹弹相传、步步惊魂、飞入杜鹃窝、亲子接力、百发百中、左踢右盘、遇水则发。在所有的游戏里,我最喜欢的的是弹弹相传和遇水则发及步步惊魂,弹弹相传这个游戏是在玩传弹珠,遇水则发是头上放水盒,在走到水桶累计水量,步步惊魂是脚上绑气球,踩着其他队的气球,我们绿队都得到不错的成绩。接着就是一百公尺的赛跑,虽然我跑了第四名,但是爸爸、妈妈都说我有进步。再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大队接力和拔河,起先是从一年级的小朋友开始跑,轮到我的时候,我的心里蹦蹦跳,三步併作两步的跑,终于我们绿队得了第一名,全队的人都跳起来欢呼,拔河比赛我们也赢了黄队,大家都欢喜无比。
最后就是最精采的摸彩活动,摸彩时,让我很紧张,因为我应该不会抽中我吧!结果我竟然被抽到了,真是一个惊喜呀!之后就是宣布总成绩,我们绿队得了冠军,大家都开心跳了起来。运动会就在这快乐的气氛中结束了。
今天的运动会真是热闹又好玩,希望下次我能表现得更好,在一次大显身手。
作文投稿
'); })();